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登陆淮安广纳贤才[淮安]

交通银行登陆淮安广纳贤才[淮安]

发布时间:2009-07-13 19:3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登陆淮安广纳贤才[淮安]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1987年,经国务院批准,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我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08年末,交通银行资产总额达人民币2.68万亿元,比年初增长27.13%。全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83.93亿元,比上年增长40.05%。平均资产回报率(ROAA)为1.19%,平均净资产回报率(ROAE)为20.10%。减值贷款率为1.92%。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8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交通银行总资产排名位列第66位,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54位。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交通银行总行批准,交通银行淮安分行正式筹建。现面向社会力邀积极开拓、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您加盟我们的团队,交通银行为您事业发展和个人理想的实现提供广阔的舞台!现公开诚招下列职位人员: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市场营销部
     市场营销部经理:1名
     职位描述:负责对公及零售业务监督、管理、协调工作,制订分行业务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有5年以上银行营销或信贷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财务管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了解宏观经济政策;
     4、具备良好的营销拓展和社会活动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市场营销部副经理:1名
     职位描述:协助部门经理负责公司业务的发展战略,组织推动和协调管理。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或信贷工作经历和1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历;
     3、熟悉企业财务管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
     4、具备良好的营销拓展和社会活动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客户经理:3名
     职位描述:承担分行和部门下达的资产、负债、中间业务和新产品推广等工作指标和任务;拓展目标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及为其提供专业化服务;受理授信客户的业务申请,对授信客户进行信息收集和资信调查,承担客户资信评估、授信申报、信贷发放和贷后风险管理等环节工作;完成其他与业务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或信贷工作经历;
     3、熟悉企业财务管理或熟悉金融法律法规;
     4、具备良好的公关、社会活动能力和营销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助理/客户经理:1名
     职位描述:承担分行和部门下达的本外币各类业务指标;承担目标客户拓展、现有客户关系维护和新产品推广等工作;对授信客户进行信息收集和资信调查,协助做好客户资信评估、授信申报、信贷发放和贷后风险管理等环节工作;完成其他与业务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公关、社会活动能力和营销能力,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风险管理部
     风险经理:1名
     职位描述:承担风险管理、风险预警、分析;开业初期同时兼任放款的复核。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任职资格者优先;
     2、具有二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
     3、了解国家经济政策、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知识,懂得法律、信贷专业知识及实务;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
    
     授信审查:1名
     职位描述:负责草拟和贯彻落实授信、风险管理的总体规划和信贷政策,揭示授信客户项目的风险点,保障金融资产安全。
     应聘人员条件:
     1、学历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以经济、金融、会计等财经类专业的为主。年龄在30岁以下,若有注册会计师证、经济金融研究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两年及以上信贷从业经验;
     3、了解宏观经济政策;
     4、具有较好的书面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营业部
     营业部经理:1名
     职位描述:负责制定部门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承担本外币业务的支付结算、个金业务及国际结算业务的操作,规范内部管理,防范操作风险。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拥有银行经营网点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备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国家财经纪律、法规、规章、政策;
     4、具备良好的营销拓展和社会活动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综合柜长:1名
     职位描述:根据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分行有关制度要求,以及总分行业务处理流程及管理办法,制定本组业务管理工作计划,组织、指导柜员完成网点对公、对私本外币会计核算、中间代理业务和帐务处理工作,规避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行。同时承担营业部综合管理职责。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银行会计基础知识和经验,在同业从事基层营业机构会计主管的人员优先考虑(大专学历亦可);
     3、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取得助理会计师职称;
     4、具备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国家财经纪律、法规、规章、政策,具备银行业务系统电脑操作技能;
     5、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分析、协调能力。
    
     综合柜员:2名
     职位描述:根据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分行有关制度要求,以及总分行业务处理流程及管理办法,实施本外币对公、对私业务操作,编制各类业务凭证、报表,确保各项会计业务的正常开展。
     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银行会计基础知识和经验者优先;
     3、具备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国家财经纪律、法规、规章、政策,具备银行业务系统电脑操作技能;
     4、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分析、协调能力;
     5、身高:男1.72m以上,女1.62m以上,形象好,素质佳,普通话标准,英语口语较好者优先。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2009年7月11日起,登陆www.harczx.gov.cn网站下载《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并在"近期照片"处粘贴个人免冠电子照片后,发送至zhangy_205@bankcomm.com 邮箱,发送邮件时文件名设定为"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应聘登记表(本人姓名).xls"。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交通银行联系人:张 毅,电话:025-83336062;13951612761;电子投档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5日,直接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现场投档请于7月14、15日两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5:30至淮安市淮海东路淮汽大厦601室投递。
     2、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7月15日
    
     薪酬福利
     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制订个性化的职业生涯发展计划。
    
     附: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