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2010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启示

2010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09-09-20 21:5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启示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为建设成为“一流公众持股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实现国际化、综合化,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您加盟,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含2010年毕业生)
2、学历要求:本科学历以上,不招聘专科起点本科生、成人学历学生、预科生、军事院校自主招生、独立院校及合作办学院校毕业生。
3、招聘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适当招收法律、计算机、文秘、人力资源、英语等专业毕业生。
4、应聘者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5、录用报到时保证“毕业证、学位证”证件齐全。
二、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将填好的“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发送到以下指定电子邮箱,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安排笔试或面试。如在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其个人资料我们将会用作未来参考,恕不退还。
(“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可以从山西人才网上下载)
单位: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E-mail:jtyhtyfh@vip.163.com
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