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河南分行2010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河南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18 15:4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智联招聘的消息:
http://special.zhaopin.com/zz/2009/jt111711/jobs.htm

交通银行,创建于1908年(清光绪34年),重新组建于1986年,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内地第一家国际公众持股银行。交通银行自重组以来,就身肩两重历史使命,既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又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自1988年成立以来,经过20余年的经营,目前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900余亿元,拥有2000余名员工和近90家营业机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存贷款规模,综合效益在交行系统内和郑州当地均名列前茅。2010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转型期,我们期待着2010年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这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集体里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详情可以登陆公司网站(www.shentong.com.cn)了解。

一、简历投递

  2009年11月18日至2009年11月24日,通过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请附照片),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次,严禁重复申请,不接收其它形式的简历投递。请应聘者完整填写简历模版中的各项要素,并承诺所有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您的个人简历将是我们进行人员选拔和录用的重要依据。

二、人员选拔

  2009年11月25日至2009年12月31日进行人员选拔,笔试、面试及体检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2009年11月18日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申请
 

综合柜员

  若干
 

客户经理

  若干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