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2010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25 18:1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2010校园招聘开始啦!
请大家密切关注中华英才网消息: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pccc/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将于2009年11月30日在以下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上海财经大学  2009-11-30  18:00-20:00 行政楼3楼小礼堂
欢迎亲临现场招聘宣讲会,你将能够了解更多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相关信息,有机会与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参与宣讲会的现场精彩的互动活动!
 
校园招聘相关职位信息:
敬请点击: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pccc/jobs.asp
请务必在线提交您的简历,感谢关注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2010校园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