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26 18:1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辖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通徐州连云港盐城淮安9家地市级分行,现面向2010年应届硕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诚聘英才。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招聘计划
一、江苏省分行本部(南京)招聘计划
研究生40人:公司、零售信贷和个金条线客户经理37名;信息技术部运行管理及开发应用2名;办公室综合秘书1名。
本科生100人:综合柜员80名,客户经理20名。
二、省辖分行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
研究生30人:省辖分行管理培训生30名。
三、省辖分行其他职位招聘计划
常州分行:计划招聘研究生5人,本科生15人;
徐州分行:计划招聘研究生4人,本科生20人;
泰州分行:计划招聘研究生4人,本科生16人;
盐城分行:计划招聘研究生2人,本科生9人;
淮安分行:计划招聘研究生2人,本科生8人;
连云港分行:计划招聘研究生3人,本科生7人;
南通分行:计划招聘本科生35人;
扬州分行:计划招聘本科生10人;
镇江分行:计划招聘本科生8人。
欲知招聘详情和在线职位申请,
请登录http://bankcomm.zhaopin.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