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2010年招聘信息

重庆银行2010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1-23 18:1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其资产质量优良、机制灵活、管理规范、发展潜力大。在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中国金融》杂志2008年第20期公布的中国最大的50家商业银行排名表中,我行所有者权益排名第35位,总资产排名第37位;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08年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的排名表中,我行的总资产排名已上升至740位,一级资本排名上升至824 名。在2008年7月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发布会上,我行核心竞争力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12名,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4名,西部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3名。在07年中国企业年会上重庆银行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的30家商业银行,2008年跻身亚洲银行300强之列。目前,我行上市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
    人才是发展的动力,面向未来,重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价值、社会价值、股东价值、员工价值领先的公众银行,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行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01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我们诚挚欢迎愿意从事金融服务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学历:本科、硕士研究生。
(二)专业:金融、国际金融、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三)本科生英语要求CET-4在426分以上,研究生要求CET-6在426分以上。
(四)形象气质好,学习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工作地点
重庆银行重庆地区各支行网点及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在线简历注册请登录中华英才网: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cqcbank/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