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筹)2010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筹)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22 19:50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1987年重新组建后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交通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发展战略明确、公司治理完善、机构网络健全、经营管理先进、金融服务优质、财务状况良好"的具有百年民族品牌的现代化商业银行,特别是2005年6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后,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商业银行,后于2007年5月在上海A股市场成功上市。交通银行在2005年、2006年被国际著名金融杂志《金融亚洲》、《欧洲货币》评为"中国最佳银行"称号;在2007年被《21世纪经济报道》评为《最佳财富管理奖》;在2007年、2008年两度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银行类《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交通银行将在青海省省会西宁设立省级分行。百年交行入驻大美青海,将给西宁乃至整个青海省的经济发展带来强大的推动力,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将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一流的精英团队打造崭新的金融形象,也给各位英才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现定向招聘以下专业岗位部分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录用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2、无各种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重大疾病;

4、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国家英语四级以上;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6、青海籍生源优先考核录用。

二、应聘材料递交方式

符合任职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于2010年3月31日18:00点以前报名:

下载招聘信息附件即"交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勿改动格式,表中所需填写项目若没有的,请填写"无"),填毕以"×岗位应聘"文件名发至邮箱:zhucj@bankcomm.com

一经录用,交通银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渠道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资料保密,谢绝来访。

联系人:朱先生   咨询电话:18997068809

三、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1、办公室综合秘书1人:负责办公室日常重要文字材料、机构管理、公关宣传工作,与外部监管部门联系等。

任职要求:

(1)年龄在23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

(2)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金融、经济、银行管理、财政专业毕业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能够熟练应用现代化办公设备。

2、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1人:承担接待、物业管理、采购、车辆管理、物资管理、网点装修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23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

(2)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建筑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

(3)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能够熟练应用现代化办公设备。

3、信息技术部运行管理与维护1人:负责计算机系统运行维护和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在26周岁以下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3)具有DB2或Oracle或AIX或Solaris 认证者或CCNP证书

(4)熟悉各类操作系统、数据库及网络;熟悉各类应用系统的运行和维护,熟悉各类操作系统、数据库及网络;熟悉各类应用系统的运行和维护

 附件:交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