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安庆分行招聘启事

交通银行安庆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5-05 12:2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1987年重新组建,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成功在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安庆分行成立于1994年7月18日,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交通银行安庆分行已踏上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快速发展道路,在为安庆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力量。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2010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一、应聘条件
 
1、201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金融事业,认同交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形象端庄、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英语水平证书、职业技能证书等材料真实可靠。
 
5、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报名时间:
 
2010年4月30日开始,5月8日截止
 
三、工作地点:安庆市。
 
一经录用,按照国家规定签订交通银行劳动合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报名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有意应聘者,登录安庆就业网http://www.aqjyw.gov.cn,下载《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勿改动格式),请务必在应聘登记表中上传一寸个人彩色照片,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至aq_rjc@bankcomm.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按以下样式填写“应聘—XXX(姓名)”。
 
2、同时打印填毕的《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贴好一寸彩色近照,并附本人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等相关证书等复印件,邮寄至交通银行安庆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安庆市龙山路99号;邮编:246003)。
 
五、其他事项
 
1、本单位仅接受网上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者对本人投递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本单位将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本单位将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以邮件方式通知初试的时间和地点,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请应聘者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的简历及个人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
 
附: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请勿改动格式)
 
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见本网首页下载区
 
交通银行安庆分行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