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08 18:3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详情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0年06月08日 至 2010年07月08日
招聘人数: 2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职位描述: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作为交行上海市分行人才招募与培养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实习生选聘将在上海重点高校挑选出具备高潜质的在校学生,进行为期1个月至3个月的实习,实习合格的学生将获得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实习认证。
我们为优秀的在校学生提供正式工作前的最佳历炼:感受优秀商业银行的工作环境,了解蓬勃发展的金融市场,参与各种项目的运作。在交行,你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将得到最有力的提升;在交行,你将享受成长的喜悦。
招聘岗位一
职位名称: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
主要工作:招聘录用辅助,信息系统操作及其他人事工作配合
实习地点: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中山南路99号)
招聘人数:1-2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在读(限大二);
2、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一周能保证2天以上实习时间,能尽快开始实习;
4、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请非中共党员不要投递)
5、做事仔细有条理,电脑操作熟练,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
6、女生优先
注:请有意向者发送简历至shs_hr@bankcomm.com,并在邮件标题上写明“应聘人力资源部实习生”字样。(截止时间为2010年6月30日)
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6
  -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简介
交通银行是一家拥有百年民族品牌的现代金融企业,在世界百强银行中排名第69位。上海分行既是交行系统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提供产品和服务最丰富的重点优势行之一,也是我国五大银行中唯一一家与总行同处上海的窗口分行,在同业中享有得天独厚的独特优势。
分行所在地上海,是国内经济最活跃、金融最发达、市场最开放、竞争最激烈的地区。在加快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过程中,上海充满了机会、挑战和奇迹,越来越成为无数有志青年实现理想和抱负的广阔舞台。
企业网址: http://www.95559.sh.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