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招聘人力资源部助理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招聘人力资源部助理

发布时间:2010-09-07 19:5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人力资源部助理
主要工作:参与招聘、培训组织管理、档案整理等工作
实习地点: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中山南路99号)
招聘人数:2人

应聘条件:
1、本科在读,开学后是大二、大三学生,谢绝大三升大四的应届生。
2、党员(含预备党员)。
3、形象良好,有亲和力。
4、细致耐心,积极主动,具备承受压力的能力。
5、一周能保证2到3天以上实习时间。

备注:交行是一个非常好的实习单位,老师们都很好,对实习生很照顾。
这个岗位对想要进银行工作的同学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而且非常锻炼人,能学到很多东西。
有一定的实习工资。工作很人性化,工作氛围很好。
有意愿的可以尽快将简历发到shs_hr@bankcomm.com,注明“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基本符合条件的会通过电话另行联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