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总行软件开发中心诚招实习生

交通银行总行软件开发中心诚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9-15 19:5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交通银行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具有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1987年重新组建,总部设在上海。交通银行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成功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2010年,交通银行市值进入全球银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在中国银行业排名前三,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40位,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总排行榜第143位,银行类第31位。
交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在全国190个城市有2648家网点,在纽约、东京、香港、新加坡、首尔、澳门、法兰克福、伦敦、悉尼等地设立了分行或代表处,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交通银行业务范围已涵盖银行、保险、证券、租赁、信托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交银保险、交银国际、交银金融租赁3家全资子公司,控股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国际信托、交银康联保险、大邑交银兴民村镇银行,并作为第一大股东参股江苏常熟农商行
二、总行软件开发中心发展历程
2005年1月,交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成立。作为全行IT条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软件开发中心承担了全行IT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维护等工作。2006年10月,软件开发中心从漕河泾开发区迁移到张江银行卡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并于2006年12月通过了美国软件工程研究所SEI组织的“CMMI”3级的认证,为软件开发中心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软件开发中心已迅速成长为拥有四个管理部门、六个专业研发部门的较为完整的技术研发队伍。
软件开发中心是一个年轻的集体,员工的平均年龄仅29岁,整个队伍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气象。几年来,软件开发中心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形成了良好的部门文化,“真诚”、“敏捷”、“有效”、“勤奋”、“热情”、“负责”是员工的工作准则,“求实创新、服务业务;持续改进、促进发展”是软件开发中心的服务理念。
三、实习生选拔项目介绍
软件中心实习生选拔项目是我行IT人才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我行将在各重点高校选拔一批专业水平高、有潜质的优秀学生到中心进行专项技术实习。实习项目由技术专家一对一带教指导,并提供多样化、针对性的项目实践和技术培训机会。实习期满考核优秀者,可免试我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初试,直接进入复试。
Ø 选拔人数:50-60人。
Ø 实习内容:实习主要分为3个专业技术方向,一为基于IBM大型计算机的业务应用系统及配套应用系统;二为基于开发式平台的中间件系统、电子渠道系统、业务处理系统、内部管理系统;三为基于大型数据库的决策业务系统、数据仓库等系统。
Ø 实习时间:10月开始,具体时间段根据学制及毕业时间分期分批安排。
Ø 实习地点:总行软件中心张江园区办公楼。
Ø 实习待遇:38元/天的伙食补贴和700元/月的交通及住宿补贴。
Ø 选拔条件:
1、基本条件
(1)知名院校2011年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以上;
(3)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专业要求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通信工程、数学、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执有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网络工程师等资格认证者以及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Ø 选拔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录取通知---〉实习
Ø 报名须知
请填写《实习生报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liul_63@bankcomm.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9月24日
一流企业,召唤一流人才。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交通银行总行软件中心热诚邀请有志于金融IT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前进入我行实习生队伍,共同创建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附件二 实习生应聘信息登记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