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引进人才招聘启事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引进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9-22 10:54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是全国首批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之一,为中国社科院首家中小银行研究基地。目前在职员工980 人,所辖77个营业网点,遍布江苏、安徽四川贵州海口及江阴城乡。截止2011年7月底,全行总资产超过500亿,存贷款规模居江阴市各家金融机构前列,并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综合考核AAAAA。一直以来,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秉持以人为本理念,以“人才兴行”为立行之本,立足地方,放眼全国,充分发挥经营机制灵活的优势,努力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引进专业人才若干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财务、经济、法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二、招聘部门、岗位及要求

(一) 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年龄40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银行外汇业务工作管理经验,具有一定外汇政策审核能力,熟悉外汇局相关系统的操作。熟悉国际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市场拓展、文字表达能力及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英语水平达CET六级;有一定客户和业务资源、从事过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和外汇业务营销者。

(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1-2名)

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银行风险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丰富的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熟悉银行各项管理制度,持有银行风险管理相应的岗位资格证。

(三)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1-2名)

年龄40周岁以下,在商业银行负责个金或银行卡相关业务3年以上,具有会计中级或理财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持有会计证。对个人银行业务市场与产品有较强的敏感度,熟悉各类金融投资工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能较好的营销和服务客户,有金融理财师(AFP、CFP)及相关专业资格。

(四)办公室副主任(1名)

年龄40周岁以下,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与公文撰写能力,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与专业素养;新闻、金融、法律、经济管理等与银行工作相关的专业。(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银行文秘工作3年以上,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支行行长助理(城区支行3名,华士、青阳、周庄、利港、申港、长泾支行各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金融管理能力,熟悉金融法规和各类银行业务产品;具备区域市场业务拓展敏锐性和营销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强,在当地有较好的人脉资源;具有相关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金融理财师(AFP、CFP)及相关专业资格者从优。

(六)个人业务部  产品经理(1名)

年龄35岁以下,具备3年以上存款、投资产品从业经验,有一定的银行个人业务及产品开发和项目管理知识;持有中级专业证书,CFP证书人员优先;具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及分析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风险识别能力和危机处理能力。 

  (七)金融同业部  业务经理(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投资银行业务从业经验,并精通票据业务、理财业务。持有全国银行间拆借市场交易员资格证书和中央国债登记公司结算员资格证书。
    三、编制

引进人才属正式工,能办理调动的我行予以办理调动手续。

四、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而且将尽可能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业发展的良好平台。

五、报名程序

 1、填写《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登陆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jybank.com.cn下载)。

2、将《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邮寄或面递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3、报名截止时间: 2011年9月15日。

4、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材料不论是否录用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六、招聘流程

1、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

2、应聘者需经面试并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

3、签订聘用合同。


 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一号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431

附:应聘报名表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
 二O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