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江阴农商银行宣汉诚民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江苏]江苏江阴农商银行宣汉诚民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6-21 11:02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宣汉诚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而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系一级法人机构。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
一、招聘人数:4人。
二、应聘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专业要求:与经济金融相关专业的大专以上合格毕业生,具有相应的英语能力和经济、金融专业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者优先,具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籍贯为达州(宣汉县域为主)地区的28周岁以下人士;
②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业务营销经验、能够为宣汉诚民村镇银行作出特殊贡献的应聘人士,可适当放宽条件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7月10日17:00
有意者,请填报报名表发至xsb.1965@yahoo.com.cn邮箱,并将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交宣汉诚民村镇银行进行资格审查。
通讯地址:四川省宣汉县石岭大道337号
联 系 人:向先生  移动电话:13219415650
          黄先生  移动电话:18782867097
附件:宣汉诚民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