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阴农商银行金融同业部秋季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江阴农商银行金融同业部秋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0 14:49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阴农商银行金融同业部秋季招聘公告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江阴银行,证券代码:002807)是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农商行,位列全球银行业10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存贷款市场份额位列江阴同业前列。
  为进一步做强金融市场业务,现向社会招聘相关专业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5、身体健康,抗压能力较强;
  6、特别优秀的相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衍生产品交易岗(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参与衍生产品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2、根据国际、国内金融市场趋势,制定利率、汇率及相关衍生品市场交易策略
  3、负责衍生产品的资金交易、同业合作
  4、在授权及限额范围内开展利率互换、外汇远期和外汇掉期等本外汇衍生产品业务
  5、参与衍生产品相关系统的开发和测试
  6、协助中后台部门做好衍生产品业务的风险管理。
  (三)岗位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通过CFA等认证或具备相关行业资格认证者优先;
  2、具有接受相关衍生产品交易技能专门培训半年以上、从事衍生产品交易2年以上的资历,且无不良记录;
  3、熟悉利率及衍生产品、风险以及对冲策略,深入了解相关模型及系统。
  四、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参照同业薪酬水平,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审、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点击下方“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2、初审:条件符合者我行将通知初审,初审时提交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
  3、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材料不论是否录用,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二)面试
  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组织面试。
  (三)体检和政审
  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我行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对拟录用人员进行通知体检,面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面试不通过。
  (四)聘用
  拟录用人员体检、政审通过者,本行将择优录用,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文的、孙义虎
  电话:021-68820930
  传真:021-68820937
  通讯地址:江苏江阴市澄江中路258-260号
  邮编:2144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