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招聘工程管理员(业主现场代表)启事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招聘工程管理员(业主现场代表)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15 10:37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招聘工程管理员(业主现场代表)的启事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一名工程管理员(业主现场代表)。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一定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及现场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3、了解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及建设工程前后期手续办理流程; 

4、了解建筑行业常用法律、法规及一般施工技术操作规程,验收规范;

5、了解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规定及江苏省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表等内容,并能应用于工程签证及隐蔽工程验收过程进行投资控制。


二、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三、报名时间

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4月30日


四、报名程序

1、填写《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

2、将《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邮寄或面递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3、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材料不论是否录用,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五、招聘流程

1、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 

2、应聘者需经面试并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

3、签订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女士   

电话:0510-86850169  

传真:0510-86805815

网址:http://www.jybank.com.cn

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一号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431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

2014年4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