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2015年引进人才招聘启事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2015年引进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2 10:39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阴农商银行2015年引进人才招聘启事
江阴农商银行是全国首批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之一,为中国社科院首家中小银行研究基地。目前在职员工1183人,所辖77个营业网点,遍布江苏安徽四川贵州海南等地城乡。一直以来,江阴农商银行秉持以人为本理念,以“人才兴行”为立行之本,立足地方,放眼全国,充分发挥经营机制灵活的优势,努力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引进专业人才若干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财务、经济、法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二、招聘部门、岗位及要求
(一)风险管理部风险副经理(1名)
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信贷工作3年以上;具有风险管理等相关知识以及风险识别、计量、评估等方面的技能,有较强的风险意识,良好的综合问题分析能力,文字表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风险识别、计量经济、统计、风险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小微业务部产品副经理(1-3名)
年龄35岁以下,具备3年以上存款、投资产品、理财业务、按揭类业务、小额贷款管理等个人业务从业经验,有一定的银行个人业务、营销策划及产品开发和项目管理知识;持有中级专业证书,CFP证书人员优先;具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及分析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风险识别能力和危机处理能力。
 
(三)创新业务部项目副经理(1-2名)
年龄30周岁以下,在商业银行负责电子及互联网相关业务3年以上,熟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新型服务渠道,对新型电子渠道的产品策划和设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有关政策和制度规定,具有较深的金融理论知识基础,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产品创新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
 
(四)金融同业部产品经理(6名)
招聘要求详见金融同业部(上海研发中心)招聘启事。
 
(五)科技开发部科技开发人员(3名)
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文凭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软件开发经验,主导2个以上大中型软件项目的设计开发;熟悉主流J2EE应用服务器,熟悉Eclipse开发工具,熟悉主流JAVA框架;熟悉Oracle、DB2等主流数据库管理系统;具备优秀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奉献精神。
 
(六)科技管理部信息安全管理人员(2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信息安全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安全、审计类硬件产品,尤其精通国内安全厂商产品,包括防火墙、IDS(IPS)、准入设备、桌面安全管理系统、审计设备等;能应用技术管理手段进行网络安全(如黑客攻击、病毒攻击等)的防范与部署,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持有ISO27001主任审核员、CISSP等相关信息安全专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编制
引进人才属正式工,能办理调动的我行予以办理调动手续。
 
四、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而且将根据各类人才的从业表现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报名程序
1、填写《江阴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
2、将《江阴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邮寄或面递至江阴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
3、额满为止。
4、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材料不论是否录用,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六、招聘流程
1、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
2、应聘者需经面试并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
3、签订聘用合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女士陈女士
电话:051086850169
传真:0510—86805815
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一号江阴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4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