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0 14:37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农商银行,证券简称:江阴银行,证券代码:002807)是全国首家A股上市、全国首批改制成立、全国首批获准跨区域发展的农商银行,位列全球银行业10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截止2016年9月末,全行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位列江阴同业首位。
  现特向社会诚聘证券事务、投资者关系和信息披露管理岗位人才2-3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6、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熟悉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事务、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规则、制度等运作要求;
  4、熟悉上市公司资本管理、再融资等相关证券业务的操作流程与要求,协助董事会秘书研究、制订、实施公司资本管理、再融资的计划与开展,撰写相关分析报告、并能对风险进行控制;
  5、沟通表达能力强,维护监管部门和投资者关系, 协调公司与证券监管机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保荐机构、证券服务机构、媒体等之间的信息沟通;
  6、有上市银行同类相关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三、编制
  引进人才属正式工,能办理调动的我行予以办理调动手续。
  四、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五、报名程序
  1、填写《江阴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 先将填制的《江阴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文档从网上发送至江阴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电子信箱chenchen01@jybank.com.cn。
  2、将《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邮寄或面递至江阴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
  3、额满为止。
  4、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不论是否录用,我行将代为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同时,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六、招聘流程
  1、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
  2、应聘者需经面试并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
  3、签订聘用合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女士 陈女士
  电话:0510--86850169
  传真:0510—86805815
  网 址:http://www.jybank.com.cn
  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258-260号江阴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4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