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基础 > 2010年黑龙江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教材总结(14)

2010年黑龙江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教材总结(14)

发布时间:2010-10-02 13:59   来源:会计基础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第二节 会计账簿的内容、启用和记账规则

1.启用订本式账簿应当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顺序页数,不得跳页、缺号。判

2.记账人员接管账簿时,应在“账簿启用和经管人员一览表”中登记注明(交接日期)和(交接人员的姓名)。同时,交接必须在(会计主管人员)监督下进行。多

3.账簿中书写的文字和数字上面要留有适当的空格,不要写满格,一般应占格距的二分之一。

4.可以用红色墨水记账的有:(1)冲销错误记录(2)登记减少数(3)登记负数余额(4)其他

5.对需要结计本月发生额的账户,结计“过次页”的本页合计数应当为(自本月初起至本页末止的发生额合计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