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岳阳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顺利进行

2011年岳阳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0-11-20 14:0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湘财会[2010]25号)精神,全省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4月9日举行。我市考试报名工作已于11月16日正式开始。广大在校学生、社会人士积极报名,报名现场人潮涌动。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会计人员的需求量加大,对从事会计、核算人员的素质和要求进一步提高。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从事会计工作人员必须取得的证书,是进入会计工作岗位的“准入证”。

我局接到上级报名通知后,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发布公告,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时间、地点等作了详细说明,让广大考生可以及时掌握考试讯息。在报考现场,会计报考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核材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从严组织报名工作;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尽最大可能给考生提供方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