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广德县会计从业资格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11年广德县会计从业资格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4-21 12:3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年一度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于四月下旬开始,今年的报考更是火爆,全县近500人踊跃报名,其中有200多名报考人员要求参加岗前培训。为了满足学员要求,让他们尽快了解和掌握会计专业知识,经与县职教中心协调,财政局会计科组织举办了三期培训班,并聘请资深教师开展了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知识和会计电算化课程培训,在会计科的精心组织和老师、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完成三期培训任务,并收到良好效果。此次培训不仅为学员在临考前打下了坚实基础,更让学员们收获到更多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会计电算化操作技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