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阜阳换发新版证书申请须知

2011年阜阳换发新版证书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2011-04-21 12:3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市财政局财会[2010]497号文精神,请水利部门(包括省直水利单位)在岗会计人员,登安徽会计网“换发新会计证申请”,按本人目前实际更新信息,于2011年6月30日前提交申请并打印,由单位携带有关证件及复印件,统一报财政部门会计科换发新证。 
  换发新版证书申请须知 
  一、本系统可为安徽省会计从业人员网上申请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此次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为2005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新版证书”),其内芯内容有所调整,并统一以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作为唯一档案号。
  三、申请对象 
  2010年12月31日前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管理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旧版证书”)持证人员。
  四、换发新版证书所需携带的资料 
  对持有“旧版证书”的人员,到属地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办理“新版证书”换发手续。需携带下列资料: 
  (1) 在网上打印的《安徽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表》一份;
  (2)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近期同底一寸免冠证件彩照二张(1张贴信息表上); 
  (5)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6) 持证期间受过县级以上政府部门相关表彰或奖励情况的材料(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 完成继续教育学习情况证明材料; 
  (8) 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五、申请换发新版证书流程
  1. 申请人输入18位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后,系统将自动校验是否为有效申请人;
  2. 有效申请人请如实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继续教育和奖励信息等内容,在成功提交信息后等待属地财政会计管理机构审核确认;
  3. 信息提交成功后,请自行打印《安徽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表》一份并加贴照片,本人签名,由单位签写意见加盖公章(无工作单位的持证人员在信息表上本人签名即可);
  4. 申请人持申请资料到证书档案管理的财政部门进行受理和审核,对符合规定的,由财政部门换发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5. 财政部门在未完成审核前,申请人可以修改基本信息。财政部门受理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以查询审核办理情况,了解证书打印状态和领证信息。申请表信息审核不通过时,申请人可重新修改信息并提交;
  6. 凡由委托代理人办理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除携带上述要求的资料外,还需持申请人亲笔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安徽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及换证事项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