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2月惠州市直第一期初级电算化报名12月12日起

2012年2月惠州市直第一期初级电算化报名12月12日起

发布时间:2011-11-25 12:1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2年惠州市市直2月第一期初级电算化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2年惠州市市直2月第一期初级电算化考试将在2月25、26日进行,需要报名考试的人员请登陆http://121.15.254.14:7001/gd-eams/NetService进行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2日---2月13日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2月2日---2012年2月13日(节假日不办公)

  三、考务费:65元

  四、考试时间2012年2月25、26日上、下午(四场)

  系统自动安排上、下午考试时间,以准考证的考试时间为准。

  五、考试地点:市江北文华一路市财政局三楼电教室(可乘5、7、30路公共汽车到财政局下车)

  六、打印准考证时间2012年2月17日—2月24日(考生网上自行打印)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后,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受理单并签名确认。已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携带已签名确认的受理单、小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应与网上上传的数码相为同一底片,并粘贴在受理单右上角的空白处)、银联卡(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借记卡,信用卡除外);到惠州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办理报名确认和缴费手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