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乐山市商业银行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0 12:24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乐山市商业银行!

根据应聘人员投送的《应聘人员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后,我们确定了初面人员名单。现将初面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初面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下载

  

二、初面时间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三、初面地点及具体时间安排

1. 1号-238号在乐山金都宾馆(市中区柏杨路)1号楼4楼会议室

  其中1号-118号初面时间为上午9点;

       119号-238号初面时间为下午2点。

2.238号-309号在眉山宏帛酒店(眉山市东坡大道南三段376号;电话:028-38018909)

   其中239号-273号初面时间为上午10点;

        274号-309号初面时间为下午2点。

四、初面内容

主要是核实应聘人员学历、年龄、身高、外形气质等基本条件。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应聘人员于面试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逾时不到者视为主动放弃。

2、各位应聘人员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以备查验;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如提供虚假证件、证书,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以上所有证件、证书,均需提供一份复印件;同时请交一张一吋彩色标准照片。

咨询电话:0833—2423031

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行程,并请注意路途中人身及物品安全。
面试名单下载
http://www.lsccb.com/upload/admin/File/2012-03/mingdan.xls
                             二0一二年三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