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微贷销售人员招聘信息

乐山市商业银行微贷销售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10 12:26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拟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销售人员,主要以拓展小额贷款业务为工作重点。具体情况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0岁以下;

2.热爱金融业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或业务记录;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坚毅,善于与客户沟通和交流;具备吃苦耐劳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3.能进行计算机基本操作,熟悉WORD、EXCEL;

4.乐山籍户口优先考虑。

二、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乐山友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乐山市市中区县街2号,老公园内)

2.邮箱投递:44213642@qq.com

四、咨询电话:2122522(友邦公司)  2423031(乐山商行)

本次招聘人员与乐山友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乐山市商业银行工作。

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张一寸彩色标准照片。
附:应聘人员报名表
二0一二年三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