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柜员第三阶段培训通知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柜员第三阶段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1 15:18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参培人员第二阶段考试成绩,我们确定了参加第三阶段集中培训的人员名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详见下载
http://www.lsccb.com/upload/admin/File/2012-05/mingdan.xls
二、培训报到时间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上午8:50

三、培训地点
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6楼会议室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系我行为应聘人员提供的职业技能综合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参培人员自行解决食、宿,并自备学习用具(笔、笔记本)。
2、本次集中培训每天上课时间为上午8:50—12:00,下午2:00—6:00;星期六、星期日休息。
3、参培人员应准时报到,逾时不到者视为主动放弃。5月14日报到时请参培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培训。
4、培训过程中会对各阶段培训科目进行考试,严格按考试成绩逐次淘汰。
5、参培人员应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老师安排,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事因不得请假。
五、咨询电话
0833-2423031

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行程,并请注意路途中人身及物品安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