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2013年应届毕业生第一轮校园招聘复试通知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2013年应届毕业生第一轮校园招聘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6 17:12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乐山市商业银行2013年应届毕业大学生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和参与!
根据同学们现场投递的《应聘报名表》及初面情况,我行确定了入围复试名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复试安排:
1.复试形式:面试
2.复试时间: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9:10
3.复试地点: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6楼会议室(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金融大厦)

三、注意事项:
1.请确定前往乐山参加复试的同学在2012年11月28日之前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告知我行。在规定时间内对是否参与复试无任何回复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邮箱:lsccbzp@126.com
电话:0833-2423031  
2.外地同学若需本行解决在乐山的住宿与就餐,请在确认参加我行复试时一并明确告知,我行将为有需求的同学免费提供11月29日在乐山的住宿与就餐(美客美家酒店);若不提前告知,届时恕难接待。同时我行将对前往乐山参加复试的同学给予每人100元的交通补助。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准时报道,否则不得入场。

附件:《复试名单》(点击下载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