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20 16:00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乐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首批“地级市”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我行一贯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地方经济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金融服务,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年来,我行跨区域设立眉山分行、自贡分行,先后发起设立仁寿民富村镇银行、乐山嘉州民富村镇银行、四川成都蒲江民富村镇银行,金融覆盖面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二)工作地点
乐山市商业银行自贡分行
(三)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市场,客户资源丰富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
(四)薪酬待遇
由基薪、绩效薪酬、福利待遇等构成。享有五险一金等政策性福利及多样化的企业关怀。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lsccbmail@vip.sina.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3月29日
(七)注意事项
符合条件者拟在报名结束一个月内电话通知面试事宜,相关信息不再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上公布。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联系人:黎女士、王先生
咨询电话:0833—2423031
报名表下载地址: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