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2013年应届毕业大学生签定三方协议的通

[四川]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2013年应届毕业大学生签定三方协议的通

发布时间:2013-01-06 11:43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乐山市商业银行2013年应届毕业大学生招聘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初面、终面及最终确认,我行确定了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大学生名单,其中75名与乐山市商业银行签约,4名与仁寿民富村镇银行签约,6名与嘉州民富村镇银行签约,5名与蒲江村镇银行签约,具体签约名单见附件1、附件3。
由于多数签约大学生的毕业院校地处成都,乐山市商业银行及其控股的三家村镇银行决定于2013年1月8日前往成都进行集体签约。现将此次集体签约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集体签约时间:2013年1月8日(星期二)上午10点至下午16点
2.集体签约地点:成都市娇子大道中海国际中心B座7楼。
注意事项:
1.请前往成都签定三方就业协议的同学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工作人员在核实签约者身份后方能办理签约事宜。
2.请同学们在签约之前将三方就业协议上需个人填写及学校盖章、签字的处按要求完成。在完成签约事宜后,签约方将保留一份三方就业协议。
3. 为方便签约方安排实习事宜,请前往签约的同学提前安排好实习时间,工作人员在办理签约事宜的同时将记录同学们的具体实习时间。
3.离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及各村镇银行较近或错过成都集体签约的同学,可于2013年1月31日下午18点前直接前往签约方总部办理签约事宜。具体签约方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乐山市商业银行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7楼人力资源部
电话:0833-2423031
仁寿民富村镇银行
地址:仁寿县仁寿大道腾飞时代大厦8楼仁寿民富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电话:028-26295211
嘉州民富村镇银行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370号
电话:0833-2481198
蒲江民富村镇银行
地址:成都市蒲江县朝阳大道128号
电话:028-88556060
4. 若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前往成都及各签约方办理签约的同学可以电话方式告知我行,我行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电话:0833-2432031。
5.若未在2013年1月31日下午18点前办理签约的同学我行将视为自动放弃签约机会。
 
 
附件1:乐山市商业银行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名单
附件2:仁寿地区与蒲江地区简介
附件3:各村镇银行签定三方就业协议名单
点击下载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