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2023年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6 17:06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乐山市商业银行源自海棠香国、东方佛都、成渝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所在地——乐山。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已在成都泸州宜宾等10个市州设立分行,控股3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107个,现资产规模突破1600亿元,员工1500余人。
  一、招聘岗位
  柜员岗2人,工作地点为甘孜康定市
  二、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书面表达和分析判断能力;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3.能适应本行的管理方式,认同并接受本行企业文化,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胜任银行工作岗位,勇于接受挑战。
  4.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无重大、恶性疾病,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素质。
  5.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6.无违法行为,未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无重大违纪行为,没有因本人直接原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非法集资、邪教组织等行为。
  7.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在银保监、银行业协会等监管单位无重大处罚和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无恶意失信行为、无超出收入水平的大额负债等。
  8.非本行及本行控股村镇银行员工亲属、近亲属(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儿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等)。
  9.服从本行对工作地点的调配。
  三、岗位要求
  1.年龄及从业经历
  无银行从业经历者,年龄不超过25周岁;有银行从业经历者年龄放宽至27周岁。银行从业经历是指从事银行柜员岗位一年(含)以上或从事大堂经理岗位两年(含)以上。
  2.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法律类、电子商务类、大数据类、理学(数学)类、信息科技类、统计类、审计类任一专业;如专业不属该十类之一,应取得会计类相关资格证书。
  3.其他条件
  形象气质良好,亲和力强;原则上长期居住地在甘孜州康定市。入行后承诺在分行工作不低于5年。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共2页),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将电子表格和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pengyun@lsccb.com,邮件主题务必填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彭老师
  咨询电话:0836-2825033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对应岗位招满即止。
  六、注意事项
  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七、招聘声明
  本行招聘遵循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欢迎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实名向本行纪委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
  邮政编码:614000
  投诉联系人及投诉电话:敖远志,0833-2183216或18728813661(请注意此电话为投诉电话,招聘咨询电话见第四条“报名方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