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2022柳州银行分支机构通用岗社会招聘启事(9.24)

[广西]2022柳州银行分支机构通用岗社会招聘启事(9.24)

发布时间:2022-09-24 11:49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柳州银行分支机构通用岗社会招聘启事(9.24)
  分支机构通用岗
  职位描述
  1.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协调沟通能力,根据分支机构的安排推进日常工作开展;
  2.符合属地招聘原则,原则上按生源地安排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基本条件
  (一)具有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及学位,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学、统计、审计、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其中,应聘县域岗位的可放宽至统招大专学历。
  (二)诚实守信、勤奋进取,身心健康,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立志在柳州银行长期发展。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银行业监管部门禁止的从业行为,征信记录良好,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
  (四)符合柳州银行及柳银村镇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用工形式按我行相关制度执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