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0年杭州、武汉、成都校园招聘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0年杭州、武汉、成都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2-14 19:1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转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12.35亿元,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总部位于浙江温岭。目前设有杭州成都宁波舟山上海(筹)和义乌(筹)六家分行和20多家支行,并主发起设立了多家村镇银行。一直以来民泰银行秉持“热情、灵活、快捷、安全”的职业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现面向各高校诚聘英才加盟!

招聘岗位:总行机关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区:浙江台州市(可视个人意愿和单位需要派到各分行)
目标对象:211院校相关专业或一类财经院校优秀毕业生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1年毕业生,综合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精神;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竞赛获奖者、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专业要求:经济、管理、金融、法律、会计、统计类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现场报名:
    我行拟定于近期在杭州、武汉和成都三地重点大学举行校园宣讲,同时进行现场报名并收取简历,请各位同学下载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认真填写表格(附一寸照片一张)。
具体宣讲地点和时间请实时关注本站信息。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