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3届校园招聘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3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22 17:2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转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15.55亿元,员工3800多人。目前设有杭州成都宁波舟山上海义乌嘉兴7家分行和近50家支行,并主发起设立了9家村镇银行。民泰银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您的加盟!
 
 一、总行管理培训生
●培养目标: 1-2年进行综合培训与部门轮岗,塑造银行业复合型人才,最终根据个人兴趣和发展潜力确定岗位方向,分配到总部或各分行。
●目标对象: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3届211工程院校毕业生
●基本要求:综合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精神;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竞赛获奖者、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专业要求:经济、管理、金融、会计、财务类相关专业
●录用人数:60人
●籍贯要求:浙江

二、营销储备生
●培养目标:经过综合业务知识的学习及1年营销岗位的实践成为初级客户经理,2-3年逐步成长为业务部门骨干和后备人才(初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3-5年成为高级客户经理和业务部门总经理。
●目标对象: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的201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基本要求: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具备开拓精神,不怕吃苦,为人乐观向上;出色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兼具领导力和团队精神;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服从组织安排。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录用人数:100人
●籍贯要求:浙江、上海、成都
 
三、运营储备生
●培养目标:经过综合业务知识的学习及柜面岗位的实践,2-3年内成长为业务主办,3-5年成长为会计助理和营业部总经理。
●目标对象: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的201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基本要求:优秀的综合素质,严谨细致,乐观开朗,亲和力佳;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精神;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服从组织安排。
●专业要求:经济、管理、金融、会计、财务类相关专业
●录用人数:100人
●籍贯要求:浙江、上海、成都
 
简历投递方式:
●校园宣讲:我行拟定于11月15日晚上在浙江大学,11月16日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 11月16日晚上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校园宣讲。欢迎各大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
●网络报名:请各位同学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3校招应聘登记表(应届)》,认真填写个人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请大家踊跃报名
应聘总行管理培训生请将应聘登记表发送到邮箱hr_d@mintaibank.com
应聘营销储备生和运营储备生请将应聘登记表发送到邮箱hr_e@mintaibank.com
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岗位+学校+学历+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如:营销储备生+浙江XX大学+本科+张三

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3校招 应聘登记表(应届)
 2013上海分行应届生 应聘登记表(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