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3届管理培训生培训通知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13届管理培训生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1 11:08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新员工:
我行定于2013年3月26日至5月08日举办管理培训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3年3月26日下午15:00-16:00


二、报到地点:浙江民泰商业银行青山湖培训中心。
      地址:浙江省临安市锦城街道圣园路浙江民泰商业银行青山湖培训中心(0571-61103123)。

三、路线:
(1)杭州城站火车坐公交k49→杭州西站k598(高速)→临安汽车东站→走路到临东路坐公交k5到终点站泥山湾村下→沿着湖边走路约十分钟到青山湖培训中心;
(2)杭州火车南站先坐直达车K300路到城站再按上面路线转车;
(3)杭州汽车南站→公交(南站直达西站)杭州西站k598(高速)→临安汽车东站→走路到临东路坐公交k5到终点站泥山湾村下→沿着湖边走路约十分钟到青山湖培训中心。
 
四、注意事项
(一)请在报到前将其他事务处理妥当,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注:由于课程紧张,空暇时间较少,请大家尽量在培训报到前完成毕业论文。)
(二)培训中心提供基本的住宿用品,学员根据个人需求自带换洗衣裤和洗漱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洗发精、沐浴露、拖鞋等)等物品,由于培训中心交通不便,请各位学员配带足量的日常用品。学习用品由培训中心统一发放。
(三)着装要求
请大家带好深蓝色西装西裤(银行职业装)、白色衬衫(样式为男式正装,非休闲时装样式)和黑色皮鞋,领带由我行发放,军训和队列时要求穿运动服和深色的运动鞋。请大家一定要事先准备好,按要求严格执行。(注:各位学员应根据个人情况,应带二套(含)以上的服装更换。)
(四)请在培训报到前,在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储蓄卡一张,以作今后工资卡登记使用。
(五)培训报到联系人:郑老师   0571-61103001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 尤老师  0576-861285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