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6年诚聘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6年诚聘

发布时间:2016-02-29 11:1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6年诚聘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舟山分行成立于2008年2月22日,下辖普陀、岱山、浦西、普陀山、金塘、定海、衢山、沈家门、朱家尖、城关、白泉(筹)11家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特向全市招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综合柜员(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25周岁以下,有银行同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30周岁以下,有银行同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应聘方式
所需资料
1、应聘信息登记表;
2、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证、银行从业资格证等银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应聘者须对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资料恕不退还。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我行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报名地点: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18号308办公室
报名时间:截止3月8日(休息日除外)
咨询电话:0580-2269512 蒋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