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民泰学院招2016年聘启事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民泰学院招2016年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5 11:39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民泰学院招2016年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8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11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为更好开展培训工作,总行民泰学院面向社会各界诚聘英才!
 
一、岗位:教官兼驾驶员(绍兴)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学员培训期间军训教学,纪律与作风管理,寝室内务检查等,同时兼任驾驶员工作。
 
三、应聘要求:
1、男性,30周岁以下,身高172cm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
2、退伍军人,曾担任班长及以上职务优先。
3、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4、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指挥能力,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持C1驾照以上,有三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无重大违章事故记录。
 
四、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将应聘登记表发送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发送邮件时必须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民泰学院+教官兼驾驶员”,同时将报名表也改为同一名称;如:教官+民泰学院+张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