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8 11:24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转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于2011年3月21日正式开业,下辖金华兰溪支行、兰溪永昌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金华武义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金华永康支行,义乌城西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金华东阳支行,金华磐安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并计划在金华地区其他各县市增设网点。一直以来民泰银行秉持“热情、灵活、快捷、安全”的执业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金华各县市诚聘英才,共建美好明天。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业务拓展部负责人(东阳、永康各1人)
岗位职责:根据分支行经营方针,制定本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有较强业务拓展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能够带领团队拓展营销。
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2.熟悉商业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熟悉金融法规、监管规定以及金华地区市场状况;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和风险识别能力,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备指导客户经理开展工作的能力;
4.具备优秀的交际和谈判技巧,具有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注:客户资源丰富、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客户经理(若干)
(包括:兰溪永昌、永康、磐安、武义)
岗位职责: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营销本行金融产品;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同等条件下有相关从业经验或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营业部主任(磐安1人)
岗位职责:根据分支行的经营计划和总行、分支行的相关规定,负责支行营业部全面工作,保障支行营业部的高效运行。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优先;
2.3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1年以上银行柜面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会计理论基础,掌握会计结算的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商业银行会计业务知识、业务操作流程,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与应用;
3.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业务培训能力,员工沟通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业务敏锐性,工作主动性和工作责任心,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5.常住地、户籍在磐安者优先。
备注: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营业部业务主办(磐安1人)
岗位职责:协助营业部负责人进行柜面业务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毕业;
2.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
3.掌握商业银行会计业务知识、业务操作流程,熟悉银行柜面工作流程,具有一定的管理和培训下属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业务培训能力和员工沟通能力;
4.常住地、户籍在磐安地区者优先。
备注: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综合柜员(永康5人、东阳1人、武义2人、兰溪2人、磐安1人)
岗位职责:根据总行及分、支行相关规定,办理柜面业务。
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有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5.常住地、户籍地在工作地者地区。
 
(六)放款岗(武义1人)
岗位职责:根据总分行相关制度,负责核实审批意见和贷款发放条件,完成支行授信业务的审核发放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或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具有独立分析、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4.常住地、户籍在武义。
 
(七)资产保全岗(义乌2人)
岗位职责:根据总、分行资产保全政策、要求,开展分行辖内不良资产的诉讼仲裁、现金清收、核销转让等工作,并按要求进行相关报表的统计、分析及报送。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毕业;
2.1年以上资产保全、不良资产处置、不良贷款催收、清收或法务工作经验;
3.了解银行资产保全流程和司法程序,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综合能力,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5.常住地、户籍地在义乌者优先。
 
(八)法律事务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处理分行经营管理活动中的各种法律问题及行内法律事务管理相关事项,审查分行(含所辖机构)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性文件并出具法律意见。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专业毕业;
2.2年以上(含)法律或金融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中的日常法律事务工作,能够独立处理商业银行日常经营管理中的普通法律问题。
3.具有法律服务从业资格证书。
4.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常住地、户籍在义乌地区者优先考虑。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报名方式:请各位应聘者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mintaiyiwu@126.com
报名咨询电话:0579-85256736 0579-85256758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10日
 
第三部分: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工作地+应聘岗位+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2.应聘者必须填写我行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发送到相应邮箱,其它简历无效;
3.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投递多岗位者视其简历无效。
4.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表格照片栏中需插入证件彩照,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
5.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第四部分:面试安排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于2016年4月10日后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请保持电话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