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2 11:34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8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一、办公室综合秘书岗
(一)岗位职责:
1、做好全行各类文字材料撰写、公文核稿、调查研究等工作;
2、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行政办公管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1、金融类、中文、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擅长公文及其他各类文书的撰写,;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工作地点:杭州市江干区丹桂街8号汉嘉国际大厦
 
三、应聘方式
报名方式:请各位应聘者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
注意事项:
1、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应聘,投递多岗位者视其简历无效;
2、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总行办公室+岗位名称+姓名”,如总行办公室+文秘岗+张三,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3、应聘者须填写我行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其它简历无效;
4、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请保持电话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