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7 16:04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内设19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含筹)等12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总行市场管理部 营销运营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银行业务的市场调研工作,了解调查现有市场动态,对同业银行卡产品的功能特色、品牌广告信息、竞争手段等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并制定相应产品不同时期的营销策略,制定年、季、月度营销宣传计划;
  (2)负责客户情况分析并设计相应产品,建立和管理各类信用卡市场渠道;
  (3)负责信用卡产品的营销宣传具体实施工作,组织、参与、指导营销方案的制定,策划各类营销宣传活动,管理日常推广宣传工作,及时编制更新宣传材料;
  (4)负责参与拟定信用卡业务有关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规章制度;负责信用卡业务的各类合同、合约、章程的拟定与审核等工作;
  (5)负责信用卡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业务日常运维以及分支机构业务指导与辅导等工作;受理各分支机构的营销宣传需求,指导分支机构的营销宣传工作;
  (6)健全部门营销工作的各项业务流程,并做好业务分工与日常监督落实;负责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制度的制定与完善工作;协助产品经理对新产品新功能的研发工作。
  二、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相关岗位营销工作经验,熟悉信用卡业务和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国内外信用卡业务现状、销售模式及发展趋势;
  (3)具备良好的业务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推动信用卡营销;
  (4)具备较强的公共关系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
  三、工作地点:杭州市江干区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简历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岗位+部门+姓名”,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各位应聘者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