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7 16:1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内设19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含筹)等12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 管理会计岗
  岗位职责
  1.负责规划搭建和梳理优化我行管理会计产品体系,对我行管理会计产品目录进行持续维护;
  2.建立我行管理会计系统产品核算规范体系,加强管理我行会计系统产品的应用推广;
  3.负责确定我行管理会计产品的数据加工处理逻辑,对系统产品数据进行检视;
  4.负责制订我行管理会计系统报表体系建设规划,提出需求实施方案,协调IT资源,组织开展报表体系的开发;
  5.负责收集报表使用者改进建议,协调IT资源,推动报表展示方式、产出效率和数据质量的优化提升。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银行业财务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作阅历,管理会计系统开发及应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分析、表达、文字写作和处理能力;
  4.熟悉银行业务与会计核算,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踏实严谨、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强度。
  二、 税收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根据国家及地方税收政策,开展我行税收分析、税收优化工作,确保各项税务政策有效执行,减少涉税风险。
  2.组织落实总行有关税收风险管理制度及相关涉税规章制度,并结合我行税收管理需求,制定相应的税务实施细则。
  3.组织实施税务风险的识别、评估、监测日常税务风险。
  4.协调管理我行税收计算申报及缴纳工作,组织开展总行税款计算申报和缴纳。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及以上大型企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税务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从事过相关项目审计人员优先,拥有会计中级以上职称或税务师职业资格优先;
  3.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分析、表达、文字写作和处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踏实严谨、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强度。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简历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岗位+部门+姓名”,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各位应聘者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