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7 16:1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内设19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含筹)等12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总行 办公室 文秘宣传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上级领导做好各类全行性报告、会议纪要以及其他文字材料的撰写;
  2.负责总行相关档案建档、归档及档案的妥善保管,按规定做好各类档案查阅、调阅的服务工作;
  3.负责总行公文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协助上级领导做好公文收文管理、收文督办、确保信息维护及时准确、无缺漏;
  4.协助做好公共关系的维护工作,舆情监测工作,组织各类活动。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二年以上金融行政文秘工作经验,掌握日常管理流程;
  3.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公文写作技巧、OFFICE办公软件以及OA办公系统;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保密意识强,工作原则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简历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岗位+部门+姓名”,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各位应聘者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