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钱江新城支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6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钱江新城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7 14:2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钱江新城支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详情如下:
  2016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钱江新城支行招聘公告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内设19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含筹)等11家分行和116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综合柜员(2人)
  岗位职责:
  根据总行及分、支行相关规定,办理柜面业务。
  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有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5、杭州主城区优先考虑。
  (二)客户经理(若干人)
  岗位职责:
  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并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二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4、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
  5、杭州主城区优先考虑。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应聘机构+应聘岗位”,同时将附件的电子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第三部分: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将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
  3.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4.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