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8 17:1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市场管理部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内设19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含筹)等11家分行和116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业务审核岗(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对于业务流程中经差错处理环节的业务按规则进行授权处理。
  2、负责接听并处理分行来电及相关业务问题咨询。
  3、负责统计和分配各作业岗位未分配任务项数据。
  4、负责对影像资料真实、有效性的审核。
  5、负责对客户授信准入条件的审核。
  应聘条件:
  1、本科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含)。
  3、工作责任心强、语言沟通能力较强。
  4、具有很强的风险意识、自我学习和领悟能力。
  5、有相关银行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电子银行产品研发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和制定电子渠道客户服务策略,包括客户引入策略、客户价值提升方案和客户服务方案等。
  2、负责电子渠道客户和用户研究,包括挖掘分析用户需求、使用场景、使用习惯、情感及体验感受,建立用户模型,为引入客户、挖掘客户价值提供指引。
  3、负责组织开展电子渠道客户市场调查、分析及市场预测工作,收集、整理同业相关渠道、服务创新的情报信息,形成定期报告。
  4、负责与科技部门沟通,完成需求的撰写、分析并跟进开发工作。
  5、负责需求测试案例编写、UAT测试等工作。
  6、负责产品数据分析,跟踪上线后各种业务功能的使用情况。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
  3、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勇于探索,具有创新精神。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综合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条线日常及年度考核管理工作。
  2、协助完成年度考核办法的制定。
  3、负责分支机构绩效考核指标计算培训、日常咨询解答。
  4、负责绩效管理相关报告的撰写。
  应聘条件:
  1、本科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含)。
  3、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
  4、有较强的数字处理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5、有相关银行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本次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应聘机构+应聘岗位”,同时将附件的电子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第三部分: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将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
  3.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4.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