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四川]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启事

[浙江、上海、四川]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03 09:5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在上海成都、浙江等地设有12家分行、同时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目前共有分支机构200余家。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连续5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我行审计部因工作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员
  一、招聘人数
  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杭州、上海、宁波义乌温岭、成都。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财会、IT、等相关专业;
  2.需有三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者从事两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通过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调查、分析判断能力,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及运作流程。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记录。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7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李先生,0571-81915366
  请登录我行官网右上角人才招聘页面(www.mintaibank.com/joinus)下载《浙江民泰商业应聘登记表》,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
  hr_b@mintaibank.com,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总行审计部+应聘职位名称,同时将应聘登记表也改为同一标题。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