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浙江]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发布时间:2020-11-18 13:5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8)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
  工作职责:
  利用厅堂引荐、电话回访、上门拜访等多种渠道拓展优质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理财、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持有AFP\CFP者优先;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从业记录和社会信誉良好;
  3.了解银行业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的营销,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一定的销售技巧;
  4.具有良好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能够较快熟悉本行银行卡、本外币储蓄、理财、基金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操作规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