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科技岗兼安全保卫岗社会招聘启事(10.7)

[浙江]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科技岗兼安全保卫岗社会招聘启事(10.7)

发布时间:2022-10-07 16:23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义乌分行科技岗兼安全保卫岗社会招聘启事(10.7)
  义乌分行科技岗兼安全保卫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
  工作职责:
  1.负责辖内网络、电子设备的日常运营维护,保障分行业务系统安全、稳定;
  2.负责统筹辖内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分行相关工作要求;牵头辖内安保相关各类检查、排查、任务布置、数据统计和上传下达。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计算机类专业毕业或有计算机网络特长者优先;
  2.无违规违纪记录及不良行为记录,无处分期处罚记录,符合员工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3.工作主动、严谨细致,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协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