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23 21:1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郑州分中心自2008年9月成立以来,已在郑州地区发卡量突破11万余张,成为郑州地区认知度最高的信用卡品牌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团队管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完善的培训系统和畅通的晋升渠道。截至2010年底,已有10余名普通客户经理经过分中心培养后,成为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以及业内其他银行的骨干员工,分任业务经理、人力资源部、风险室、信贷经理等重要职位,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以打造一支高素质、高绩效、高收入的精英白领团队为目标,让众多有志于在金融业成长和发展的精英员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招聘岗位均享受国家各项法定保险及福利。
一、白金岗(高端)客户经理:2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佳,善于挖掘高端客户资源,并维护好高端客户关系;从事相关工作者优先;团队意识强;
二、信用卡直销精英团队客户经理:5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35岁以下,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相关销售工作经历者优先),喜欢销售工作,能吃苦耐劳,敢于挑战,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工作记录。
三、客户服务专员:3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男要求170CM以上,女要求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有银行实习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法】
1、有意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简历发送至cardzz@cmbc.com.cn,并在邮件标题及简历中注明应聘职位。或者携带个人简历(含照片)、身份证件、学历证件的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一张至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信用卡中心综合室。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本行将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严格保密,未录用人员简历将存入我行后备人才库,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须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有志应聘者,如需了解中国民生银行经营管理情况,可登陆民生银行网站www.cmbc.com.cn查阅。
单位地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15号广汇国贸大厦18F
咨询电话: 0371-60950387 李佳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