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民生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全国]中国民生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21 11:5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民生之旅  即刻启程
  ——中国民生银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截至2014年3月,总资产规模达3.3万亿元。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跻身全球《财富》500强。
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民生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通过全面推进小微及社区金融业务转型、深化金融事业部制改革、大力拓展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实现经营模式及管理方式的变革创新,打破银行业内的同质化竞争,向着快增长、低风险、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2012年、2013年,中国民生银行连续两年组织了由总行发起、各分行及事业部统一行动的暑期实习生招聘及“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海内外的数千名优秀学子通过层层选拔,在民生银行开启了精彩的职业旅程。
为便于更多在校学生更早地接触、了解民生银行,丰富社会实践经历,中国民生银行决定于2014年继续招募暑期实习生。
 
一、招募对象
(一)2015届国内优秀院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即将于2015年毕业的海外优秀高校在校学生。
 
二、准入条件
(一)有志进入金融行业发展,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二)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
(四)担任学生干部、具备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招募机构
(直接点击机构名称或按机构搜索可查看详细职位信息)
北京管理部 点我应聘
上海分行 点我应聘
南京分行 点我应聘
杭州分行 点我应聘
武汉分行 点我应聘
太原分行 点我应聘
大连分行 点我应聘
重庆分行 点我应聘
西安分行 点我应聘
济南分行 点我应聘
宁波分行 点我应聘
成都分行 点我应聘
天津分行 点我应聘
昆明分行 点我应聘
苏州分行 点我应聘
青岛分行 点我应聘
温州分行 点我应聘
厦门分行 点我应聘
泉州分行 点我应聘
郑州分行 点我应聘
长春分行 点我应聘
长沙分行 点我应聘
合肥分行 点我应聘
汕头分行 点我应聘
南昌分行 点我应聘
南宁分行 点我应聘
呼和浩特分行 点我应聘
沈阳分行 点我应聘
贵阳分行 点我应聘
三亚分行 点我应聘
交通金融事业部 点我应聘
冶金金融事业部 点我应聘
贸易金融部 点我应聘
总行科技开发部 点我应聘
 
四、招募进度
5月19日-6月8日 接收简历投递
6月中下旬  实习生面试
6月底 确定参加实习人员名单
 
五、实习安排
6月下旬-9月上旬 您必须保证不低于2个月的实习时间
 
六、通过参加民生银行的暑期实习您将得到什么?
(一)民生银行的实习经历将为您的求职简历锦上添花,助您获得通往金融行业的“入场券”;
(二)实习前集中培训,安排各领域业务骨干开展辅导,帮助您快速掌握银行业相关岗位实战技能;
(三)实习结束后,您将获得由民生银行统一出具的《实习鉴定》。完整参加暑期实习且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将在2014年秋季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
 
七、报名方式
登陆民生官方网站(www.cmbc.com.cn),点击右下角“校园招聘”链接进入“民生人才招聘系统-校园招聘”,录入简历并投递至相关职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6月8日24: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