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海南]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诚聘精英启事

[海南]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诚聘精英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06 14:5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诚聘精英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5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诚聘精英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中位居第3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居第221位。
  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创新理念,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在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逐步在海南省打造出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品牌形象。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募专业人才,热忱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中国民生银行三亚分行。
  一、招聘截止日期:2017年3月15日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二)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投入、激情、真诚、善良”的工作态度,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三)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四)相关从业经验丰富,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一)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2.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定期对授信客户进行贷后检查,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优良;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
  2.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3.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与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二)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制定个人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个人客户;
  2.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金融行业营销工作经验;
  2.熟悉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熟悉零售业务各产品工作流程,熟悉客户关系管理。
  (三)综合客户助理
  岗位说明:
  1.办理企业及个人类柜面业务,做好会计核算、柜面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
  2.负责前后台本外币存款等各项结算业务的处理、资金清算、账户管理等工作;
  3.做好业务咨询、政策解释及产品宣传等工作。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2年以上银行柜面对公、零售业务操作经历;
  2.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熟悉各类银行产品、流程,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3.具有较强亲和力与服务意识。
  四、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
  (一)登录中国民生银行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页面最下方“民生招聘”,进入“民生招聘”首页(网址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main/index.jsp)持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新用户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简历信息需如实填写完整详细,需准备30K以内的证件照上传,否则无法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查找相应职位进行申请。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咨询电话:0898-88693333-6002。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