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4 11:5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所属机构:上海分行
  工作地区:上海
  截止日期:2017-05-31
  职位1: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
  负责分行金融市场业务的推动开展,业务范畴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同业机构(含银行、信托、保险、券商、基金、金融租赁、财务公司等)营销、同业资金资产业务、创新型同业业务、各类型资产管理产品、托管业务、股票质押、二级市场结构化、定增业务、非标资产投资等资本市场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含)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3)具有商业银行总行、券商、信托、基金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抗压能力、适应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客户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2:公司业务高级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
  (1)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收信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方针政策等,熟悉银行业务和流程及分行公司信贷业务整体情况;
  (3)具备较好的客户导向、沟通交流和关系建立能力;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坚忍不拔的精神;
  (4)具有一定文字综合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
  职位3:理财经理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
  (1)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提高客户贡献度、忠诚度和满意度;
  (2)发展潜在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3)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交流和关系建立能力;
  (2)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具备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年龄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