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7 14:3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所属机构:成都分行
  工作地区:成都
  截止日期:2017-05-31
  职位1:金融市场部产品经理(理财推动业务方向)
  招聘人数:1
  工作职责:
  1.完善产品管理办法及操作流程,确保业务健康有序开展;
  2.上报、运作、管理相关产品,推动总分行业务指标的完成;
  3.组织产品培训,确保金融市场业务高效运转。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含)以下;
  2.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评审或金融市场业务相关经验,具备CPA、CFA、FRM等资格证书,通过了司法考试,有律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和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4.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可以适应出差较频繁的工作。
  职位2:投资银行项目经理
  招聘人数:2
  工作职责:
  负责资本市场类业务、产业并购类业务、资产证券化相关业务、银行与非银金融机构之间各类创新业务品种的拓展。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含)以下;
  2.具有1年以上证券、信托或投资银行业务相关经验,具备CPA、CFA、FRM等资格证书,通过司法考试、有律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对公司上市、企业并购、资产重组、资本运作等相关业务有运作经验的人士优先;
  3.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和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4.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